今天也没有ID

少说刻薄话,多吃巧克力。

【双黄】痴儿-0

花了一个晚自习把大纲和人设搞完了。

目前在纠结C1要不要全删重写。

放点儿预告,预计暑假开始踩点更新,暑假之前…看命叭(。欢迎猜甜虐人设剧情走向啥的,猜准给送番外。



Chapter 000




-


“他不是有仙缘,是和你有缘。”


“不,那不是我。”


“我和他彼此都清楚,我不配。”




“知众生之苦,渡众生之恶。”




“你渡苍生,我渡你。”




“他们有血有肉,所以不公平。”


“痴儿,妄矣。”




“当恶人也是讲天赋的,你可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。”


“好好看着我,记住咯。你就算生生世世茹毛饮血、但凡干点人事儿就活不下去,你也绝不会是那个样子。”


“——绝对不会。”




“我对不起他,生来就欠他的,一条命怎么还得清。”




“咱俩还客气什么。”


“你的命就是我的命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